Sunday, March 11, 2012

Nice Day - GURNEY ♥

今天我 姿伶 秋萍 依萍
GURNEY 去玩啦 xD
我也像以往一样
在老地方等
到齐后 便往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出发咯

第一个地方- REDBOX
我们一直在那边疯 拍照等
可是遇上了 "某某事"
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害怕 TT
我多希望自己不要去想
可是我的意志力还是控制不到我脑的思想 =(

到 3.00pm 我们便去逛逛
去买棉花糖 & 软糖
还是第一次像小孩子一样
想吃棉花糖 /.\

3.55pm 到电影院去看 《结婚那件事》
真的是超好看的啦
而且还超感动的 
让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TT

大约6.00pm 我也回家了
希望下一次我们还有时间一起出来玩
谁都不能少 =)


回忆 =)
our food at red box =)  

our drinks at redbox =) 

at red box ( all of us ) xD 

haha~ sweet sweet =P 

at cinema ( all of us ) ^^

me and evelyn <3

at REDBOX d time
I reali so scare something will happen
thanks all my friend
at last, we go through together

ELEEN here
very happy and enjoy today =)
hope next time we still can come out together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