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HAPPY HOLIDAYS ♥

终于放假啦 xD
总算熬过了这魔鬼般的考试
是的, 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很难熬
我真的适应不到咯
还有还有, 为什么考试的时间都这么啊?
我都没有时间做完 [伤心 =( ]
希望不要拿到太烂的成绩咯
成绩成绩 把你丢一边 xD
先过完我的假期再说吧 =P

假期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
明天就要和姿伶,秋萍,依萍出去玩啦 =D
希望明天是快乐的一天咯

接下来的星期三星期六
就有活动了
管乐团 对我来说
是一个很快乐的乐团
尤其是我们clarinet section
我们就像一家人 有说 也有笑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噢 =)
期待星期三我们又一起疯的日子 xD


me and my sis too boring liao HAHA xD

im ELEEN
wish all of u have a happy holidays xD
smile always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