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Hang out; 03062011 ♥

还没进入这篇文章的主题前,
我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啦~
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ger~
因为懒惰,
再加上功课很多&没有东西可以与大家分享...
paiseh x(

*3/6*
今天真是非常难得,
亲爱的Evelyn妈咪
超好的Evanne知己
感情与我超好的Elayne副班长
疼爱的Wxin妹妹
美女Veron
爱搞笑的Tan Lin
一起到1st avenueRed Box 唱歌~ :DD

一开始在 Red Box 里面
我们点的歌都是韩国歌 :P
最近, 实在太 siao 韩国明星
尤其是 BigBang & SNSD
而我呢~
就很 siao SNSD; SUNNY ♥♥♥♥ :DD
哈哈哈哈~
超喜欢她的 ♥♥♥
此外,
我们也点了英文歌&华语歌.....

 到了3.00pm
我们便到Pragin Mall去逛逛~
到了一间卖poster的店
我和evelyn便忍不住想要买啦....
实在是太爱 SNSD ♥♥  :X
过后又到另一间poster店去
我们便一人买一张
总共7张,比较便宜 :))
一些人买Bigbang
一些人买SNSD....
所以我总共有两张 SNSD 的 poster 咯 :DD

时间还剩下很多
便去玩 ding ding....
我们便分开玩咯....
我其中也有玩跑车,第一次玩
真的是还蛮刺激的....
没想到我驾车技术还不错嘛 xD

玩到累了....
我们便到一间店 *不知道什么名字 xD*
去吃炸雪糕
那边的咖啡
到~~~
真怕晚上睡不着 =.=

到了大概6.00pm
我也回了...
而且是第一个回 =.=
其实我很想到7.00pm才回的 T.T


 在 Red box 的 Picture :
 Evelyn ; me

 me ; veron 

 wxin ; evelyn

 all of us ; except me * take pic *
 tanlin ; veron 

 evanne ; me 

 veron ; evelyn

 wxin ; evelyn ; me




Others * Picture:
 all of us

 all of us * peace xD *

 evelyn ; wxin ; me

 evelyn ; tanlin ; veron ; wxin ; me

 all of us *again :))*

 evelyn ; tanlin ; veron ; wxin ; me

 me ; tanlin

 evelyn ; me

 elayne ; me ; evanne

veron ; tanlin

me ; evelyn

★     Σlєeη     ⓛⓘⓝⓖ    


HAPPY HOLIDAYS to all MY FREN :))

I SUNNY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