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Dragon Boat Race ; Dam ♥

*11062011*
今天6.00am就起床...
好累~
可是又要到学校去,
所以必须逼自己醒 =.=


到了学校,
音乐室一集合...
全部人都在忙着准备自己的乐器stand
过后就开始出发到 Teluk Bahang; Dam 咯~~ :DD


我和evelyn ♥ 坐在一起
因为去那边的路程需要很长的时间
所以 evelyn 带了 earphone 去听歌~
我和她一人听一边
过后便开始去了...
可是每当我要睡的时候,
总是有人打扰我 T.T 
haizz~~


过了一个多小时后,
我们便到达了~
准备好后,
便开始吹歌,包括了
March Together
March April May
Final Countdown
The Cup Of Life
When you will come back again
Disney Fantasy
I Will Follow Him
Negaraku
Negeri Pulau Pinang


吹过了全部歌曲...
就轮到 Jazz Band 演奏的时候了
我们在那边围观 :DD
顺便观看龙舟比赛 :P
然后就去吃早餐- cha gui tiao =.=
* i dun like to eat TT *
到了12.30pm++,
我们也开始准备回去了...


回时,我和 elayne 坐
回去的路程也需要一小时多~
巴士上差不多全部人都睡觉 xD
包括我~
睡了也满爽一下:DD
到了学校,好想再继续睡下去的感觉 =.=


过后,我们步行到M去吃东西,
真是饿到~~~
可是吃了之后又觉得太饱=.=
无聊....
我们也去游乐场玩~
而且还跟小孩子玩在一起,
太佩服我们自己了 :DD
到了3.45pm
我也回家咯~~


快要开学了,很不想上学...
我不想面对我的成绩
因为我实在很没有勇气 T.T
可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:))
加油加油!!!!!


Picture 11062011 ♥ :


 lanscape


  landscape

me ; tanlin ; evelyn


 me ; evelyn


 me ; evelyn


jazz band


wxin ; evelyn ; me


 me ; wxin *behind me*


 2 gina ; me ; wxin ; tanlin ; evelyn


 again us :DD


 we all~~
elayne ; tanlin ; veron ; wxin ; me ; evelyn


me ♥


★     Σlєeη     ⓛⓘⓝⓖ    

Eleen wan jiayouss jiayouss~~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