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Happy Holidays !!!!! ♥

Yeah!!!!!!!
考试终于完了~~
我的压力也消失了.....

虽然有很多很多的科目都不懂,
也没有把握....
可是
我已经觉得没关系了...

至少拿到再烂的成绩,
我也不会在意这么多....
因为我知道,
我真的努力过~
这就够了....

所以呢
现在,
就先好好过得快乐的假期吧!!! :D
把成绩给丢在一旁....
*如果伤心的话,
也应该是假期后的事* :P

假期时,
我就要在管乐度过啦 ~
虽然有点闷,
但还是很开心,
因为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
陪我一起"" xD

我在此也希望大家在假期里
也可以过得很充实,
要很快乐哦~ :)

★     Σlєeη     ⓛⓘⓝⓖ    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