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^^

我亲爱的朋友们,
请原谅我这几天不能更新BLOGFACEBOOK~
因为我的internet正在维修中,
所以我还要等到它好的那一天
才可以继续上线了....



新年快乐!!!!!!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!!!!

在这新年里,
大家过得怎样啊???
*我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 :) *


我呢...
在这个新年里,
超级忙 + 饱 =.=
我可以算是每一天的新年都在吃很丰富的每一餐吧!!

*2/2*
除夕夜
亲戚们都到我家来吃大餐 :D

*3/2*
初一
亲戚来我家
向爸爸妈妈拿红包...
~当然我也向亲戚们拿红包咯..~
#但是他们主动给我的啊 :D #

*4/2*
初二
我到姨婆家去吃面线 :P
也到外婆家去吃团圆饭~~
今天真是吃得太丰富了!!!!

*5/2*
在我家吃团圆饭,
也和堂哥堂弟堂姐堂妹们
玩得很开心噢!!!

*6/2*
到怡保去探望大姑....
忽然好想哭哦~
觉得大姑好可怜.....
此外,我们也到北海去
我们去大伯家~~
蛮不错的...
过后便回来啦!!!!

明天开学了...
还真的不是很想到学校去上课~~
我要新年啦!!!!! :(

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哦~

★     Σlєeη     ⓛⓘⓝⓖ    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