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Saturday & Sunday Life ✿

*8/1*
今天9.00就到学校去,
看见每个新生的样子,
就想起以前的我,
是多么的好笑 xD
新生傻傻的....
但也很可爱很单纯....
2.00pm
我们便开始分组活动,
而我们所练的歌曲是......
[Blue Tango]
是一首不错的歌曲~
之后,
就开始了大队合奏
老师叫我们吹长音60拍[1分钟]...
可是我到25++就停了...
我想是时候要练习长音了~
之后我们就从4.30-5.45操步
就这样,
管乐练习到此结束!!

*9/1*
今天一大早起来,
就为了要到QB逛逛....
之后,
便到外婆家去...
此外,
表哥还带我到他们即将要搬去的新家去观看,
但真的很大,
不错不错~~
然后便回家去了....
快乐的星期日就快要结束了,
讨厌的星期一要到了...
但我还是会加油的~~
PMR Jiayouss!!!!!

 
★     Σlєeη     ⓛⓘⓝⓖ    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