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开学了~

*3/1*
今天
我呢~
本来一大早就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到学校去,
怎知,
既然给老师剪了头发!!!
就算了...
每个老师都严格到~~~
看到都讨厌~~
多么希望可以快点回家....

*4/1*
今天,
一进课室
看到3E
静到~~~
不知道是怕还是什么,
一个声音也没有.....
我,还是比较想念在2B的时光.....

上课了,
老师今天给超多功课!!!!!
讨厌咯!!!!!
我也不是很喜欢3E,
不知道为什么,
总觉得我不能融入他们
是我怎么了?
还是我的心理作用啊?


我真心希望
我可以融入我的新家庭:
3E
也可以认识到很多好朋友....
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