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Nakamura ♥

很想念NAKAMURA
这次nakamura 的 concert 真让我大开眼界了 =D
我超喜欢她们乐器吹出来的声音
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她们一样 ^^

她们全部都很可爱啦~!!!
而且她们非常 friendly
我真的超喜欢她们的

很想到她们的学校找她们哦

我们的回忆~24 & 25.12.2011 :

 Sakurako Yano & Me ♥

 Me & Misaki Hironaka ♥

 Clarinet ♥

band members ♥
Nakamura ♥
I wont forget you  :))